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男才女貌

今朝はいつもの通りに4時半に起きて、でも、走りに行かないで映画(DVD)を観ました。
最後のほうで、(可哀相で)涙がでてきて、しかし最後はハッピーでよかった。
そんな映画でした。
私はどちらかいうと純愛ものが好きです。
この映画はぴったりでした。

男才女貌

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饰)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理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 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是杨乐同父异母的弟弟,经副导演(王珏饰)介绍,成为日本演员水野裕子(三宅尚子饰)的翻译。两人的感情在异国小镇滋生。发展起来,随着电影关机的日子越来越近,裕子即将离开中国返回日本…… 杨乐能否最终与小悠跨过障碍携手一生?大明星水野裕子能否放弃名利和福田诚走到一起?他们爱情结局是喜还是悲?
(影片)

天使
by xiyuannei | 2008-03-01 07:22 | 映画・ドラマは文化の凝縮
<< 私のマラソン記録(抄): 今日距离: 17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