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散了吧》林志炫

《散了吧》は好きで、もう、百回以上聴い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林志炫の歌はいまいち私にはフィットしないのですが、この歌は何とか自分のものにしたいとここ4年くらい思っています。

しかし、だめです。この歌はなぜか難しい。きっと自分には合わない歌なのだとあきらめるしかないような・・・。

散了吧认了吧算了吧放了吧
该原谅该潇洒别回想别留下
可惜连我的心都不听话
可怜受伤的爱还想挣扎
痛不怕心不假缘好短人好傻
このくだりまで行きたいのですが、そこまでがなかなか難しい。

きっとこの歌を歌えるようになるころには、きっと私の中国語は今の3倍くらい流暢になっている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散了吧》  林志炫

你试着将分手尽量讲得婉转
我只好配合你尽量笑得自然
我就是不能看心爱的人显得为难
你刚握过的手留着一丝温暖
不知道够不够撑过这个夜晚
我目送你远走站得太久倦意淡淡
散了吧认了吧算了吧放了吧
该原谅该潇洒别回想别留下
可惜连我的心都不听话
可怜受伤的爱还想挣扎
痛不怕心不假缘好短人好傻
我开车听音乐漫无目的地转
看街灯都亮了一盏接着一盏
象为我计算内心最深处藏的孤单
总习惯用沉默处理我的伤感
也知道这世界没有太多圆满
但爱到曲终人散难免还是遗憾
散了吧认了吧算了吧放了吧
要原谅要潇洒别回想别留下
可惜连我的心都不听话
可怜受伤的爱还想挣扎
痛不怕心不假缘好短人好傻
是不是有时候爱需要纠缠
会不会有时候爱就不该心软
要够坚持才代表爱得够勇敢
我如果能尽情将感觉呐喊
含泪问少了你今后我怎么办
那现在身边会不会还有你作伴
散了吧认了吧算了吧放了吧
要原谅要潇洒别回想别留下
可惜连我的心都不听话
可怜受伤的爱还想挣扎
痛不怕心不假缘好短人好傻
散了吧认了吧算了吧放了吧
by xiyuannei | 2005-04-20 22:25 | カラオケは自己表現
<< 90公里 82公里 >>